ETtoday寵物雲

異瞳+兔唇!小男孩遇見「命定貓」樂壞:第一眼就愛上牠

▲▼異瞳+兔唇!小男孩遇到和自己相同的貓樂壞:第一眼就愛上牠。(圖/翻攝自Mending Spirits Animal Rescue網站)

▲Madden和Moon擁有相同的外型。(圖/翻攝自Mending Spirits Animal Rescue網站)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能遇見和自己擁有一樣特徵的寵物也是種緣分!美國一位七歲小男孩Madden就有虹膜異色症,瞳孔的顏色一邊是藍色、一邊是黃褐色,還有天生的唇顎裂(兔唇),原本他以為只有自己擁有這樣的特徵,直到遇見貓咪Moon也有著相同的外型,讓他驚訝又開心,立刻就愛上牠!

虹膜異色症是一種基因遺傳的現象,會造成眼睛顏色的不同。當Madden的媽媽得知明尼蘇達州的動保團體(Mending Spirits Animal Rescue)有著一隻外型和兒子極為相似的貓咪,她立刻就知道那是麥登的命定喵!特別開車從奧克拉荷馬到明尼蘇達接貓咪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異瞳+兔唇!小男孩遇到和自己相同的貓樂壞:第一眼就愛上牠。(圖/翻攝自Mending Spirits Animal Rescue網站)

▲Madden和Moon一見如故。

「牠的個性就像牠的外表一樣美好,當牠想要吸引注意,就會小聲喵喵叫,實在是太可愛了!」Madden的媽媽笑說,這2個小男生一見面就像親兄弟似的,麥登將牠改名叫做Moon。自從Moon回到家,Madden和牠感情越來越好,「我就知道他們注定會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

Madden雖然外表和普通人不一樣,但他沒有因此感到自卑,反而更勇敢做自己,「不要欺負那些看起來和其他人不一樣的人,因為我們已經受了許多苦。如果有人對你不好,請別生氣,友善地對待他們,因為往往這些人才是最需要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異瞳兔唇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