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狂大象被卡「尖叫猛搖吉普車」 車上乘客全被嚇瘋

2018年03月29日 15:37

▲▼俄羅斯攝影師薩維奇(Sergey Savvi)拍到瘋狂大象差點把吉普車搖倒的驚險景象。(圖/視覺中國)

▲大象因為被車子卡住,突然抓狂猛搖車身。(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的雅拉國家公園(Yala National Park)日前發生大象攻擊遊覽車的意外,好奇的大象疑似為了翻找食物,把長鼻深入一輛載滿遊客的吉普車中,結果象鼻與象牙卡在車廂內,急得牠瘋狂掙脫,造成整輛車大角度傾斜差點翻倒,大象和乘客兩方都被嚇壞了。

俄羅斯37歲攝影師薩維奇(Sergey Savvi)和妻子茱莉亞(Julia)一起前來雅拉國家公園進行探險,結果剛好拍下了這驚險的時刻,他表示,「大象原本看起來十分平靜而且友善,只是停在附近吃草以及樹上的樹葉,可能突然發現車內有食物,才會靠近,因為所有的遊客都在興奮拍照,司機便沒有急著把車開走,但等到發現大象頭卡住時要走已經太遲。」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象猛烈地搖晃吉普車,整台車幾乎快被翻倒,情況看起來十分驚險。薩維奇形容,當時的情況真的十分可怕,大象尖叫地像是發瘋了一樣,雙腳一直踢地,弄得到處都是飛揚的塵土,車身劇烈搖晃好像沒載人一樣,「當下我真的以為吉普車會被推倒」。大象最後好不容易掙脫吉普車,司機立即加速開走,大象雖然有在後方追了一會就放棄了,幸好車上所有飽受驚嚇的遊客都沒有受傷。

▼吉普車逃脫時,不死心的大象還在後面猛追。(圖/視覺中國)

▲▼俄羅斯攝影師薩維奇(Sergey Savvi)拍到瘋狂大象差點把吉普車搖倒的驚險景象。(圖/視覺中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