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女神崔智友閃婚!親筆證實:今天與心愛的他築家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42歲女神崔智友以戲劇《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走紅,她出道以來僅承認與男星李陣郁的戀情,兩人在2011年分手,此後便再也沒傳過緋聞,29日突然在官網宣布婚訊,無預警公布一張親手信,感性寫著:「今天下午我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與心愛的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宣布閃婚,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崔智友親筆信證實要嫁了。(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崔智友親筆信證實要嫁了。(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崔智友29日在官咖宣佈將在下午舉行婚禮,老公是圈外人,典禮將以非公開模式進行,現場僅有家人、幾位好友參加,她感性貼文親筆信:「雖然有些突然,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幸福的消息,今天下午我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與心愛的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我們會互相尊重、
互相關心,幸福的生活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裡,崔智友致歉沒辦法先行向粉絲告知婚訊,由於她擔心參加婚宴的家人、賓客會感到負擔,因此將婚訊瞞到最後一刻,語末,她表示會與老公共度餘生,希望粉絲給予應援。兩人將在下午舉辦婚禮,儀式以非公開方式簡單進行。

▲42歲女神崔智友親筆證實婚訊。(圖/翻攝自官咖)

▲42歲女神崔智友親筆證實婚訊。(圖/翻攝自官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