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突爆和1年男友秘婚! YG傻眼:等我確認一下

2018年03月29日 12:20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崔智友爆29日和圈外人秘婚,詳細的典禮場所和時間都未向外界公開,最驚人的是,就連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不知道這回事!

▲崔智友29日秘密結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崔智友29日秘密結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今年43歲的崔智友獲封「黃金單身女」許久,一直沒什麼緋聞的她,29日被韓媒《THE FACT》爆料,已經在當天悄悄地和交往1年多的圈外人男友結婚。為了只是一般公司職員的另一半,不僅從頭到尾保密到家,就連婚禮也僅邀請了家人參與,也因為如此低調進行,婚禮場地也不是租借一般舉行婚禮的地方。

對此韓媒求證崔智友所屬經紀公司時,YG娛樂似乎也嚇了很大一跳,在南韓時間中午12點37分得知時回應:「從沒聽說過崔智友婚禮的事,首先得跟她本人確認一下才行。」過了半個多小時似乎終於聯繫上了崔智友,馬上透過韓媒宣佈:「崔智友3月29日和交往1年多男友結婚是事實,由於新郎並不是藝人,只是一般的上班族,考慮到男方家人因此舉行了不對外公開的婚禮。」

▲韓網友祝福崔智友。(圖/翻攝自NAVER)

▲韓網友雖然也嚇了很大一跳,但也紛紛送上祝福。(圖/翻攝自NAVER)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