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臉被啃掉一半」退伍男養7巨蜥 慘遭寵物咬死分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42歲男赫夫(Ronald Huff)養了7條長約1.8公尺的巨蜥作為寵物,後來卻被人發現他慘遭自己的寵物咬死,遺體也被啃食分屍。警察上門查看時,看到滿地鮮血,7條巨蜥身上也都覆蓋著牠們主人的血,還對著警察發出兇猛的嘶嘶聲,駭人場面讓他永生難忘。

英國《太陽報》報導,《動物星球頻道》近日製播節目,講述主人慘遭寵物殺害的駭人事件,其中最讓警察難忘的案例就是這起2002年發生在德州紐卡斯爾縣(New Castle County)的巨蜥吃人案。赫夫的鄰居傑夫(Jeff Wildonger)報案,說一股很噁心的屍臭味從隔壁傳到他家中浴室,他透過2家間的洞口查看,居然看到赫夫的臉已被他的寵物啃掉了一大半,原本應該是耳朵的位置卻可以看得到臼齒。

前警官納瓦羅(Trinidad Navarro)表示,接到報案後他前往赫夫家中按門鈴,雖然無人應門卻聽到裡面有聲響便破門而入,一進門就看到赫夫慘不忍睹的殘破遺體,巨蜥的身上則沾有他的血跡,認為是遭到啃食而死,不過遺體後來送去檢驗,仍無法找出具體的死因。據了解,赫夫原本是職業軍人,退役後便擔任汽車銷售員,他的前老闆凱西迪(Mike Cassidy)指出,當時警方告訴他,赫夫生前因為遭到巨蜥攻擊,所以逃到門邊想要求救,相信他被啃咬時人還保有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懷疑,男子是遭自己所養的巨蜥活活咬死。(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觀看原圖請點此/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巨蜥被大量獵捕,瀕臨絕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Ronald Huff美國德州巨蜥New Castle County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