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忘記餵罐頭!萌貓小跑步逼近「好餓~」 網笑:有上正音班?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又有喵星人講人話露餡啦!香港一名貓奴Lily Tang日前分享一段影片,這天她忘記餵家裡的主子Mia吃罐頭,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從走廊小跑步到客廳,還一邊說著「好餓啊~」超標準的發音讓網友忍不住笑問,「牠是有上過正音班?」

▲忘記餵罐頭!萌貓小跑步逼近「好餓啊~」 網:有上正音班?(圖/網友Lily Tang授權提供)

▲貓咪小跑步邊說好餓~(圖/網友Lily Tang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Lily Tang表示,Mia是個黏人愛撒嬌的小女生,平常還會咬著小鳥玩具、老鼠玩具送她禮物,「送的時候牠一定興奮大叫,發出好餓~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餓了,不過上次拍片時還真是沒吃罐頭XD」。影片中可以看到,Mia從遠處小跑步逼近,左右回頭邊喵喵叫,標準的說出「好餓」,畫面有夠可愛。

▲忘記餵罐頭!萌貓小跑步逼近「好餓啊~」 網:有上正音班?(圖/網友Lily Tang授權提供)

▲學人類走路被抓到了齁!

影片分享到貓咪社團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牠可愛的模樣給融化,「咬字好清楚餒」、「好清楚的發音,超級聰明」、「趕快來我家使壞!」、「牠一定有偷上正音班」、「果然是喵星人!又要被總部罵了啦」、「大部份人家裡都是家有餓喵XD」、「天啊太可愛」、「又是工讀生」。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罐頭貓咪跑步正音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