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正面全裸被刪 編劇怨:這樣很假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為2017年最令人驚艷的同志電影,2位男主角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和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在片中的感情戲令人動容,不過編劇詹姆斯艾佛利(James Ivory )近來卻吐槽本片沒有正面全裸的畫面,看起來很假。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齡89歲的詹姆斯艾佛利前陣子以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對於片中2位男主角的激情床戲拍得很隱晦,一度傳出是因為他沒有將其寫到劇本裡,但他現在跳出來否認,還原當時和導演Luca Guadagnino的討論內容:「我當時就坐在這裡和導演溝通,他說床戲不用正面全裸,我就覺得是在放屁。」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沒有男男肉體交纏的激情戲。(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最後Luca Guadagnino選擇在2位男主角在床上發生關係時,將鏡頭轉移到窗外的大樹。詹姆斯艾佛利覺得2個男人發生完關係後,還禮貌性地披上床單走來走去,這畫面看起來太虛假,「我從不會那樣拍,如你所知,我就是不會。」2個男人「辦完事」後站起來,應該理所當然可以看到一切,他1987年所拍的《墨利斯的情人》(Maurice)就拍出3點全露的畫面。不過他也透露導演有說,堤摩西柴勒梅德和艾米漢默的合約裡都有提到不能拍攝正面全裸的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