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保住北農總經理 朱學恒一句話狠酸:逃到台北賺250萬

▲▼吳音寧。(圖/資料照) 

▲吳音寧會後離場時只表示謝謝大家,沒有多說什麼。(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28日召開董事會,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的協調下,成功保住總座。對此,宅神朱學恒透過臉書狠酸,這事證實了「撼山易,撼吳音寧難」、「外星人入侵大概也不能逼她下台ㄌ(了)」,還在留言處說吳只是「在當總經理領錢阿」。

董事會除了討論農曆年後菜價下跌的事情,雲林張派的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曾揚言,要提案撤換由農委會指派的吳音寧。不過,經由陳景峻居中協調,吳音寧依舊留任。丁守中得知後痛批,「證明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完全沒有核心價值,只有利益交換。」

▲▼吳音寧留任,引來朱學恒開嗆。(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對於吳音寧的留任感到不以為然。(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先前就多次對吳音寧開砲,還怒斥北農的新聞稿是屁話。這次他在粉絲專頁諷刺,即使外星人入侵,也沒辦法讓吳下台。有網友反駁,認為吳不適任的幹麻不去認真走一趟北農,「吳音寧是個典範,要讓農會、銷售、農民、三者合體。」朱學恒則回,「她丟掉上個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溪州公園動保計畫她找來的人被打得頭破血流,才逃到台北來賺兩百五十萬。拿什麼典範來騙人?」

吳音寧先前被爆出領250萬年薪,卻看不懂財務報表,她只回應自己對農業抱有很大熱情,「有認真在學習。」阿德漫畫10則貼出一張圖,諷刺吳晟把女兒捧上職位,底下卻踩著軍公教,旁邊還畫著高麗菜一顆賤賣2元的農民。

北農因農曆年假多日休市,導致菜價下跌,吳的應對方式被懷疑不符合她領的年薪。北農事後強調,吳音寧足以適任,業務會議每月召開1至2次,各部室主管及市場主管都必須參加,吳也親自主持各種會議並裁決,沒有外界所說的不參加主管會報一事。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