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遊記》吳漣序熱戀韓版「F4」金汎! 小兩歲姐弟戀成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2018年南韓演藝圈再添一對情侶!女星吳漣序(오연서)在韓劇《花遊記》中與李昇基(이승기)愛得虐心,讓不少戲迷直喊:「在一起!」不過29日卻傳出她已名花有主,與小兩歲的男演員金汎(김범)墜入愛河。

▲▼吳漣序愛上金范。(圖/CFP、翻攝自金范IG)

▲吳漣序(左)與小兩歲的金范(右)墜入愛河。(圖/CFP、翻攝自金汎IG)

吳漣序曾與演員李章宇(이장우)傳出緋聞,當時因為正在拍攝《我們結婚了》,違反節目規定引起軒然大波。29日傳出戀上金汎(김범,前譯金範、金范),經紀公司也大方承認戀情,表示吳漣序在《花遊記》殺青後,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金汎,兩人從好友發展成戀人關係,「彼此正在互相了解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汎2009年在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中飾演「F4」當中的蘇易正一角,劇中溫文儒雅卻風流的性格,最後卻愛上女主角好友的深情反差,當時圈走許多少女粉絲的心。他2013年曾與女星文瑾瑩(문근영)因拍攝《火之女神井兒》而發展為戀人,7個月後和平分手。

▲▼吳漣序愛上金范。(圖/CFP、翻攝自金范IG)

▲金汎曾演出韓版《流星花園》中的蘇易正。(圖/CFP)

吳漣序2002年以偶像團體「LUV」出道,一年後就轉往戲劇圈發展,更參與真人實境秀《我們結婚了》和當時MBLAQ成員李準(이준)配對。2014年她藉著電視劇《來了!張寶利》翻紅,近來更因為韓劇《花遊記》在華人圈知名度驟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