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D-2/SJ「專輯封面」超狂應援 5個不能錯過的原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以一首《SORRY SORRY》,開啟KPOP在台的耀眼階段。他們曾多度訪台,小分隊SJ-M更在台Long Stay達3個月的時間,與台粉有著密不可分的因緣。睽違2年5個月,SJ將在3月31日、4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Super Show 7》,《ETtoday星光雲》整理出5個為何不能錯過SJ演唱會的原因。

►更多相關Super Junior演唱會相關新聞

▲SJ週末即將在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Super Jnuior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週末即將在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Super Jnuior臉書)

一、Super Junior演唱會就像大型綜藝節目

SJ成員利特出道以來在各大綜藝、談話、實境節目練就好口才,身為許多節目MC的他,只要有麥克風就有滔滔不絕的話可以講,演唱會不用特地請主持人,因為團隊裡就有一位現成的,再搭配上「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神童總能接住各種對話的機靈反應,常讓演唱會在談話時段,彷彿變成一個大型的TV SHOW。

▲▼ SJ「專輯封面」超狂應援! 5個一定要看演唱會的原因(圖/翻攝自Super Jnuior)

▲SJ演唱會常會笑中帶淚,淚中有笑。(圖/翻攝自Super Jnuior臉書)

二、演唱會笑中帶淚,淚中有笑

身為出道13年的偶像團體,經歷各種磨難、困苦以及考驗,打造出如今在樂壇屹立不搖的團體。他們與粉絲間有著密不可分的羈絆,懂得獲得歌迷長久的愛得來不易,因此可以在演唱會各個小環節感受到他們對歌迷的真心,偶爾無預警傾訴出肉麻告白,惹得觀眾笑中帶淚,淚中有笑。

三、連偶像都讚嘆的超狂應援

韓星每每訪台,粉絲都會在演唱會、見面會上送上專屬的驚喜禮物,Super Junior的歌迷更不用說,從螢光棒排字進化到紙板排字,接著再到紙板變換字樣,以及萬人排起全場彩虹,令站在舞台上的藝人讚嘆不已。其中,最受到廣大討論的「專輯封面應援」,是SJ在2016年粉絲見面會上,ELF所準備的禮物,座位區擺成他們推出的專輯封面,零誤差的高水準應援,至今還是歌迷間常討論的一大創舉。此次《Super Show 7》回歸,ELF的應援也相當令人期待。

▲SJ出道13年摩出深厚兄弟情。(圖/翻攝自Super Jnuior臉書)

▲SJ出道13年摩出深厚兄弟情。(圖/翻攝自Super Jnuior臉書)

四、Super Junior出道13年的深厚默契、情感

Super Junior出道13年,他們雖時常不分場合互虧,卻也是了解彼此的人,成員間有愛的關懷、絕佳的默契在演唱會上展露無遺,歌迷更親眼見證SJ成員間13年的兄弟情,從中獲得滿滿的感動。

五、睽違2年5個月回歸的《Super Show 7》演唱會

Super Junior成員人數多達11位,自2010年起,強仁、希澈、利特、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等人接續入伍,期間歷經《Super Show 5》、《Super Show 6》演唱會巡迴,終於在睽違2年5個月,他們帶著《Super Show 7》巡演回到台灣,也是許多粉絲期待的。

▲《Super Show 7》睽違2年5個月回歸。(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Show 7》睽違2年5個月回歸。(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