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墜5樓身亡!孫拜拜前「詭異反悔」進工地 新屋秒變兇宅他崩潰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吳男行經詭異地進入工地,從5樓墜下身亡,圖為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35歲吳姓男子27日被阿嬤拉去南投拜拜,途中反悔而在苗栗下車,卻在等車期間獨自走進一棟工地,從5樓墜下,傷重不治。檢方勘驗,吳男有毒品前科,且事發前行為詭異,現已將血液送驗。

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指出,無業的吳男雙親離異,跟著阿嬤同住,27日下午跟著阿嬤坐計程車要到南投拜拜,期間兩人因吳曾有吸食K他命、安非他命的前科而爭吵,氣得吳男要求下車,讓阿嬤自己去南投。

吳男的阿嬤見孫子鬧脾氣,勸上車一起返回台北也不聽,便自己搭乘計程車先行回家。吳男則在苗栗三義鄉下車後,獨自在街頭遊蕩,還在晚間6時向雜貨店老闆娘購買一包菸,拿一根出來抽後,便把整包還給對方。

▲毒品,吸毒。(圖/視覺中國CFP)

▲檢方將吳男的血液送驗,圖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老闆娘愣住問,「你為什麼要給我菸?」,吳男則回「我也不知道」,之後便走向雜貨店對面的建築工地;老闆娘察覺有異跟上去查看,沒多久,吳男就從5樓墜下,嚇得她直接報警。

警消人員表示,獲報後立即到場急救,吳男當下還有意識,可以清楚回答,但送醫後仍於晚上8時宣告不治。

該棟工地的屋主表示,接獲警方通知才知道,自己正在施工的新屋成了兇宅,直說「倒楣」。吳男的父親則兒子死亡一事,沒有任何意見。

檢方表示,吳男因有毒品前科,且案發前行為非常弔詭,目前已將他的血液送往毒品化驗,釐清是否與毒品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