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葛仲珊美夢成真! 和兒時偶像「一同爽搖搖」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葛仲珊接下麥當勞餐廳代言,推廣最新系列的「搖搖樂雞腿排」,她更親自為代言商品寫下「嘻哈歌曲」,透過食物、拍立得等物品形容「搖搖的樂趣」,同時也接受《ETtoday星光雲》戰帖,挑戰誰才是搖搖神!

葛仲珊以自然活潑形象接下新代言,同時也是她人生第一個正式代言,讓她非常感動,「沒想到第一個代言就是國際品牌,小時候我搜集了很多跟電影合作的玩具,而且我的偶像就是麥當勞叔叔,現在想到自己可以跟偶像合作都會很興奮。」

▲▼葛仲珊。(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挑戰快問快答。(圖/ETtoday‭)

▲▼葛仲珊。(圖/ETtoday‭)

當葛仲珊接受《ETtoday星光雲》挑戰時,記者搶先放話,「想吃雞排沒這麼容易!」沒想到引來葛仲珊意外嗆聲,「我自己可以去買啊!我有信心!」接著葛仲珊挑戰一邊快問快答、一邊搖擺計步器。

▲▼葛仲珊。(圖/公關照‭)

▲▼葛仲珊接下麥當勞代言。(圖/公關照‭)

▲▼葛仲珊。(圖/公關照‭)

一連串的快問快答考驗葛仲珊的反應力,被問到這次代言麥當勞的心情,他開心表示,「很驚訝,不知道為什麼有餐廳來找我!」而談到這首代言創作歌曲,他則說,「搖搖系列就是可以調整自己的味道,我把精神都放進去!」並分享沒想到蔥辣及海苔兩個混搭也很對味,加上酥嫩雞腿排,葛仲珊大喊好吃!最終葛仲珊數字破表,被封為「最會搖的嘻哈歌手」,記者和葛仲珊各自品嚐「特調雞腿排」,結束這回合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