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友超瘋「辣椒燒酒」!嗆辣滋味大膽人絕對要嚐

2018年03月29日 13:26

▲辣椒燒酒。(圖/翻攝自 IG、 IG)

▲超嗆的辣椒燒酒。(圖/翻攝自jinny_eunji IG、kirikiri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的飲酒文化花樣百出,最具知名度的就是「深水炸彈」,除了將啤酒與燒酒混合,最近又出現新的喝法,就是將餐桌上常見的綠色辣椒加進燒酒之中,喝下肚可以說是又辣又嗆,非常過癮!

最近在IG上掀起一股「辣椒燒酒」的風潮,但不是拿一般常見的紅色辣椒,而是吃燒肉時,最常看見的綠色辣椒來搭配,有的人會將綠色辣椒切斷之後,直接加入燒酒杯或是燒酒瓶之中,讓辣味徹底釋放,加上燒酒本身的嗆勁,喝下肚的滋味絕對讓人難忘。

▲辣椒燒酒。(圖/翻攝自 IG、 IG)

▲新口味超多人嘗試。(圖/翻攝自tokki_chuchu IG、jiyu917 IG)

除了將辣椒切斷加入,也有人會直接把辣椒切頭切尾,直接插到燒酒綠色酒瓶的瓶口,在倒酒的過程中,直接從辣椒中央的空心處流出,喝起來也有濃濃的辣椒香氣,算是相當方便懶人的「辣椒燒酒」製作法。

這種辣椒燒酒的滋味有人喜歡,有人卻受不了它的嗆味,有網友將此飲酒的方式分享到網路之後,還有朋友開玩笑地問,「這是在懲罰嗎?」可見這火辣辣的滋味真的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辣椒燒酒。(圖/翻攝自 IG、 IG)

▲但怕辣的人絕對不能嘗試。(圖/翻攝自goodluck_sg IG、lovelovestory IG)

★《ET FASHION》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