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甩可愛甜美!《繪梨醬》最終集變高冷大魔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溫妮(黃于恩)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大學生了沒》出道即廣受粉絲喜愛,客串網路短劇《繪梨醬的告白日記》,飾演最終集大魔王,進行甜點PK,她笑說:「我居然是壓軸出場,而且還是魔王,感覺就會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溫妮飾演《繪梨醬的告白日記》全劇最終大魔王。第一季完結主角陳大天、女神紀卜心、魔王溫妮合影(圖/鑫盛傳媒提供)

▲溫妮和陳大天、紀卜心合影(圖/鑫盛傳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過去以來有無數知名藝人網紅等協力演出,包括高校女神紀卜心、反骨男孩成員、電競正妹小熊、杜力等。這回溫妮的角色是全劇的最終大魔王,要與主角陳大天來場料理對決。她劇中甚至出手綁架陳大天的愛人,顛覆原本可愛甜美形象,成為高冷的反派女王。

▲溫妮飾演《繪梨醬的告白日記》全劇最終大魔王。第一季完結主角陳大天、女神紀卜心、魔王溫妮合影(圖/鑫盛傳媒提供)

▲溫妮飾演《繪梨醬的告白日記》終集大魔王。(圖/鑫盛傳媒提供)

因為是甜點料理對決,溫妮還設想,需要展現心狠手辣的一面,結果看到劇本笑噴,她直言:「這魔王也太搞笑了吧,還一直被屬下吐槽。」她也以為是需要親自展現廚藝,結果劇組安排「工廠直送的布丁」,讓她哭笑不得,她笑說:「唉呦,怎麼不給我機會表現呢,害我有點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