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拿起來就往臉上拍?韓「神之手」彩妝師其實不這樣做

▲金承源氣墊粉餅。(圖/品牌提供)

▲金承源分享氣墊粉餅上妝的技巧。(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氣墊粉餅是現在很多女生化妝必備的單品,幾乎是人手一顆,要怎麼用氣墊粉餅上妝?女孩們絕對知道一定是要輕拍全臉,不過,在南韓被譽為「神之手」、許多江南貴婦都指名要他上妝的彩妝師金承源(Kim Seung Weon)卻分享要這樣做,底妝才能更服貼。

女孩們拿到氣墊粉餅第一件事情,絕對是輕拍全臉上妝,但想要更加細緻的韓妞妝感,金承源卻建議,先用滑拉的方式全臉薄薄上一層,再輕拍,才會讓妝感更加服貼,一整天都能夠維持完美的妝效。

▲金承源氣墊粉餅。(圖/品牌提供)

▲運用正確的技巧,就可以打造光澤透亮的妝容。(圖/品牌提供)

除了氣墊粉餅有特殊用法之外,想要完美底妝,很多人也會挑選粉底液搭配粉底刷來使用,因為可以更加細緻、精準的層層堆疊出精美妝感;對於粉底刷上妝的使用技巧,金承源也指出,應該掌握「橫、斜、圓」3步驟技巧。

這3步驟的技巧,就是先用橫刷的方式,讓粉底從臉中到臉外均勻、薄透地沾到粉底;接著使用「斜刷」的方式,順著肌膚生長的紋理推開,讓底妝更加服貼;最後,使用畫圓的方式,在眼周部位輕掃,修飾暗沉瑕疵。

▲金承源氣墊粉餅。(圖/品牌提供)

▲LANCOME絕對完美粉底精粹售價3900元、絕對完美玫瑰氣墊粉餅售價3600元。(圖/品牌提供)

想要擁有江南貴婦等級的精緻底妝,不只上妝手法很重要,使用單品也是關鍵,LANCOME旗下絕對完美系列的粉底精萃以及氣墊粉餅,內含奢華的「黃金微粒粉體」,搭配上法國希特羅果精油、山茶花精油與巴西棕櫚精油等3大精華油,有光澤感同時又帶有遮瑕度,可以打造出細緻不厚重的細緻妝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