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S LOBSTER龍蝦堡專門店台灣一號店開幕 必點招牌350元

2009年於紐約曼哈頓東村開設第一家店的「LUKE‘S LOBSTER」,以嚴謹的產銷履歷和水準穩定的海鮮用料,迅速獲得好評。

在家鄉緬因州經營新鮮龍蝦生意的創辦人Luke Holden,以相對便宜的價錢購入龍蝦,搭配將龍蝦肉夾入麵包的作法,讓被視為高級食材的龍蝦,在售價上和吃法上有了更接地氣的新面貌。

▲▼             。(圖/記者VOGUE攝)

2009年至今,LUKE‘S LOBSTER在全美共有30 間分店,光是紐約就有14家;2015年在日本時裝集團Baycrew’s Group代理下正式進軍東瀛,位在東京潮流心臟表參道上的LUKE‘S LOBSTER日本1號店,開幕旋即引爆人氣,最誇張的時候甚至曾創下一天賣破一千份龍蝦堡的驚人紀錄,到現在雖然日本已有5間分店,表參道店仍是本地人與海外遊客必朝聖的美食熱點。

▲▼             。(圖/記者VOGUE攝)

從年初開始便大動作改裝與新增櫃點的微風廣場,除了將在微風信義引進高雄人氣茶店「永心鳳茶」,更將在3月底於復興北路上的微風廣場本館開設「LUKE‘S LOBSTER」台灣一號店。

▲▼             。(圖/記者VOGUE攝)

台灣主打商品為三款海鮮堡,分別是半分尺寸的招牌「龍蝦堡」、肉質鮮甜「蟹肉堡」和口感彈牙「白蝦堡」。

LUKE‘S龍蝦堡中的龍蝦肉來自龍蝦的螯爪部位,以檸檬奶油和香草調味料的提味,最大化龍蝦肉原本的鮮甜滋味。
大家最好奇的訂價也已公布,US尺吋的龍蝦堡為台幣490元,日本定價JPY1580(約台幣439元);Regular size的龍蝦堡售價台幣350元對比日幣980(約台幣273元),比日本稍貴一些。日本的人氣menu「法式龍蝦濃湯」和「奶油蛤蠣濃湯」,台灣一號店也吃得到。

LUKE‘S LOBSTER Breeze Center微風廣場本館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G樓影城售票口旁)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三11:00 - 21:30
週四-週六與國定假日11:00 - 22:00
開幕日期:2018年3月30日

價位:

LOBSTER ROLL 龍蝦堡
  - US SIZE 490元
  - REGULAR SIZE 350元

CRAB ROLL 蟹肉堡 400元
SHRIMP ROLL 白蝦堡 350元
LUKE’S TRIO 海鮮三饗組合 590元

圖、文/VOGUE

※文字:silvia sun | 編輯:silvia VOGUE.TW | 來源:LUKE'S LOBSTER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將日式拉麵沾上濃郁起司!連獲3年米其林推薦Due Italian海外首店正式開幕

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日本關西初上陸!京都店進駐百年町家老屋,同步推出抹茶餅乾與多款限定商品

紐約知名漢堡店Shake Shack明年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南山,Blue Bottle跟著來台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