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轟8外線本季新高32分 廣廈4強首戰宰山東

▲林志傑、廣廈球迷。(圖/CFP)

▲林志傑。(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CBA 28日進行季後賽4強首戰,廣廈在主場迎戰MVP丁彥雨航領軍的強敵山東。「野獸」林志傑首節狂轟4顆三分球,全場8外線本季新高32分的火燙表現讓球迷看得如癡如醉。終場廣廈128比118奪勝,在7戰4勝的系列戰搶得先機。

林志傑第一節外線手風順到不行,投進4記外線攻進16分。反倒山東MVP丁彥雨航在首節,就吞下2次犯規,不過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出現較多失誤,廣廈第一節結束30比27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廈第二節雖然持續保持領先,但林志傑在本節結束前累積到4犯,因此第三節大部分時間都在場下休息。第四節林志傑有連續兩顆45度角三分球的演出,劉錚更展現神偷本色,抄球快攻暴扣。

林志傑到了關鍵時刻火力依舊旺盛,一次切入得手後,接著更在進攻時間終結時飆進三分,讓主場球迷熱血沸騰。之後林志傑也衝搶進攻籃板,露一手小拋投,隨後又再補上一記外線,讓廣廈再次取得雙位數領先。洋將等級的表現讓主播大呼:「林志傑真的是瘋了!」

林志傑全場貢獻32分,僅次福特森的34分,劉錚也貢獻12分3籃板3抄截。在半場結束前投進buzzer beater的大外援博洛西斯(Ioannis Bourousis)也有21分。廣廈128比118先搶下首勝,賽後總教練李春江說第一節失誤稍嫌太多,但第二節開始,防守、籃板表現還不錯。

▲林志傑、廣廈球迷。(圖/CFP)

▲廣廈球迷為林志傑瘋狂。(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