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6歲姐弟戀曖昧!孫藝真:你喜歡我? 丁海寅當眾示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丁海寅2017年出演《鬼怪》打開知名度,他長相靦腆、帥氣,擄獲許多少女粉絲。近期接下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國民女神孫藝真搭擋演出,兩人28日出席戲劇發布會,他們不時相視而笑、氣氛冒出微妙的粉紅泡泡,孫藝真更逼問:「你喜歡我嗎?」他霸氣回答示愛,令全場跟著發出驚呼聲。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丁海寅、孫藝真主演。(圖/CFP)

▲丁海寅、孫藝真出席《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記者會,現場溢滿曖昧氣氛。(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海寅28日出席《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戲劇發布會,首次與孫藝真合作愛情劇,他不斷讚美女方「長得太美了」,令他無法直視女神,害羞表示:「只要對視就會不自覺把頭低下,因為太漂亮了,笑容也很美。」就連主持人現場cue對看3秒,兩人都害羞一笑、無法直視彼此的眼睛,現場充滿曖昧氛圍。

▲▼差6歲姐弟戀成真!孫藝真:你喜歡我? 丁海寅當眾示愛(圖/CFP)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是丁海寅首次擔任男主角的愛情劇。(圖/CFP)

▲▼差6歲姐弟戀成真!孫藝真:你喜歡我? 丁海寅當眾示愛(圖/CFP)

不僅如此,有記者提問,兩人成為現實情侶的可能性高嗎?孫藝真立刻害羞逼問丁海寅:「你喜歡我嗎?」沒想到,丁當著大批媒體的面前告白:「每個瞬間都很心動,就連現在也是。」兩人的一舉一動彷彿是情竇初開的情侶,令全場驚呼連連。《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30日首播,愛奇藝台灣站31日起,每週六日獨家播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