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力拚隊史季後賽首勝 吳俊雄:關鍵在防守

▲金酒教頭吳俊雄力拚季後賽首勝。(圖/記者杜奕君攝)

▲吳俊雄(右)喊話要帶領金酒力拚季後賽首勝。(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隊史在SBL季後賽從未贏得勝利,甚至連同球隊前身米迪亞在內,季後賽7戰對決台啤,都以吞敗收場。本次季後賽首輪金酒的對手不是別人,正好又是宿敵台啤,但此次金酒以例行賽第3名之姿,賽制先取得1勝0敗優勢,教頭吳俊雄就表示,「不能讓好機會溜走,但關鍵肯定會是在本土球員的防守貫徹度!」

連同前身米迪亞在內,金酒過去隊史在季後賽是「跨季7連敗」,且正好都是對上台啤,此次由於賽制之利,金酒在5戰3勝賽制未打就先取得1勝優勢,加上本季兩軍系列戰金酒也以3勝2敗佔上風,想在季後賽寫下隊史新頁,看來是機會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教頭吳俊雄就說,「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溜走,希望能贏得隊史季後賽首勝,甚至晉級第2輪。我認為這個系列的重點會是防守,季後賽沒有防守很難走完全程。」

吳俊雄也幽默表示,「包括我們的拉莫斯與台啤的夏普,都是不防守的洋將,重點就是看本土球員如何貫徹防守,這次一定要讓台啤體驗一下過去我們被橫掃的感覺。」

▲金酒教頭吳俊雄力拚季後賽首勝。(圖/記者杜奕君攝)

▲籃協新理事長謝典霖(中)首度現身SBL記者會。(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季後賽SBL金酒台啤吳俊雄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