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緊黏到東京! 凱蒂佩芮台上曝「愛的暱稱」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自2017年3月與凱蒂佩芮(Katy Perry)宣布分手後,頻頻被傳出復合消息,也多次被拍到一起出遊、約會,近日女方到日本舉辦巡迴演場會,他也被發現跟著對方到處跑,甚至還在IG上打卡洩露行蹤。

▲奧蘭多布魯緊黏凱蒂佩芮到東京。(圖/達志影像、凱蒂佩芮IG)

▲奧蘭多布魯緊黏凱蒂佩芮到東京。(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凱蒂佩芮IG)

凱蒂佩芮於27日及28日在日本劇版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Witness巡演」在亞洲的第一站,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不過期間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前不久剛復合的男友奧蘭多布魯低調出現在台下觀眾席,讓眾人驚喜不已。事實上,奧蘭多布魯28日也在IG上曬出一張自拍照,並於日本東京打卡,只見他身穿粉紅色帽T,低頭看著鏡頭微笑,與頭上的櫻花一起入鏡,心情似乎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布魯緊黏凱蒂佩芮到東京。(圖/翻攝自奧蘭多布魯IG)

▲奧蘭多布魯在東京打卡。(圖/翻攝自奧蘭多布魯IG)

事實上,凱蒂佩芮在演唱會上,也有藉機向奧蘭多布魯喊話,在演唱《Into Me You See》前,她特別表示:「我覺得自己備受疼愛,下一首歌就是關於你感受到從未有過的被愛感覺,愛情的滋味。」隨後還當眾曝光了私下對奧蘭多布魯的暱稱,「這就叫《Into Me You See》,獻給bubbadoo。」此番話一出,隨即引起台下觀眾尖叫連連,看到兩人在復合後,還如此甜蜜,粉絲也為他們感到非常開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