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王維琳「雙18」電信奪季軍 台電本季20場全敗收場

▲▼第13季WSBL,電信季軍,王維琳(11號)、陳晏宇(4號)。(圖/記者潘泓鈺攝)

▲王維琳繳出得分、籃板「雙18」,帶領電信擊敗台電。(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本季18場例行賽皆未開胡的台電女籃,季後賽3戰2勝的季軍戰又被中華電信先取一勝,28日不僅要避免淘汰,還要尋求本季首勝。上半場掌握7分領先的台電,易籃後遭到11比3攻勢反超,並且決勝節斷送追平契機,終場電信73比66奪得季軍,同時送給台電20連敗。

台電展現止敗決心,次節倒數1分半鐘郭佳紋切入得手取得7分領先,逼得電信喊出暫停,上半場打完台電取得39比32領先。不過電信易籃後急起直追,楊淑淨籃下放進2分之後打出11比3攻勢反超前1分,接下來雙方僵持,以53比53進入決勝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信靠著王維琳頻頻強攻禁區取得5分領先,決勝最後一分鐘,王俐云籃下擺進2分掌握71比64優勢,倒數26.7秒林芷安獲得3次罰球機會命中其中2球,接者採取犯規戰術凍結時間,雖然陳晏宇2罰1中,可惜林芷安16秒的三分彈落空,斷送求勝機會,終場電信以73比66,直落二獲得WSBL第13季的季軍。

▲▼第13季WSBL,電信季軍,王維琳(11號)、陳晏宇(4號)。(圖/記者潘泓鈺攝)

▲電信奪得第13季WSBL季軍,也是隊史第5座季軍。(圖/記者潘泓鈺攝)

電信擊敗台電,斬獲他們第1、2季以及第10、11季的隊史第5座季軍。而台電則是例行賽18場0勝隊史最差戰績之後,季後賽遭直落二延續20連敗難堪成績。

陳晏宇斬獲全場最高20分,外帶5籃板、4助攻,王維琳則是繳出得分、籃板「雙18」,王俐云貢獻11分、4籃板。台電方面,飆進3顆三分彈帶領返工的林芷安,攻下全隊最高19分以及7籃板、4助攻,張詩婕與郭佳紋分別挹注12分、11分。

▲▼台電女籃第13季WSBL全敗,總教練林紀妏 。(圖/記者潘泓鈺攝)

▲台電本季18場例行賽以及2場季後賽全敗收場。(圖/記者潘泓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