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性感放送事業線 人生第一顆鑽石是「朋友」送的

2018年03月28日 19:51

▲范冰冰來台為DE BEERS站台,相當優雅華麗。(影/記者林明瑋攝) 

▲▼范冰冰 出席 DE BEERS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范冰冰為Lotus by 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來台。(圖/記者張一中攝,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范爺駕到!為了代言的DE BEERS,她特地為Lotus by 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來台出席,表示7、8歲時就被廣告詞影響,「『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這句詞,讓我對鑽石有概念」。並透露第一顆鑽石是20幾歲時,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范冰冰 出席 DE BEERS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范冰冰穿著湖水綠色禮服,性感露出事業線。

范冰冰穿著湖水綠色的禮服現身,露出性感事業線,佩戴Lotus系列中的Radiating Lotus珠寶,總價2,645萬元,光是手上超過5克拉的經典鑽戒,就要價1千5百萬元,十分耀眼。

▲范冰冰DE BEESS。(圖/品牌提供)

▲范冰冰佩戴的DE BEERS圓形明亮式車工單鑽戒指,5.01克拉,15,000,000元。(圖/品牌提供)

佩戴珠寶經驗豐富,范冰冰供出守則,「比如我身上這這顏色的衣服可以搭黃鑽,紅色的衣服搭白鑽,皮膚顯得更潔白,穿牛仔褲時可以有簡單的項鍊、戒指,有設計感在裡面的。」高級珠寶對她來說,是增添晚禮服可看度的最佳利器,「可以襯托氣質,更加光芒」。

▲范冰冰DE BEESS。(圖/品牌提供)

▲范冰冰佩戴的Lotus by De Beers系列Radiating Lotus高級珠寶鑽石項鍊,7,400,000元。(圖/品牌提供)

▲范冰冰DE BEESS。(圖/品牌提供)
▲范冰冰佩戴的Lotus by De Beers系列Radiating Lotus高級珠寶鑽石耳環,770,000元。(圖/品牌提供)

▲范冰冰DE BEESS。(圖/品牌提供)
▲范冰冰佩戴的Lotus by De Beers系列Radiating Lotus高級珠寶鑽石手環,3,230,000元。(圖/品牌提供)

她表示戴上珠寶,會覺得自己像公主,「鑽石一定是永恆的,不管是在男生或女生的心裡面都一樣,是愛的化身,鑽石在我們的生命中是很珍貴的禮物,可以是媽媽傳給女兒、女兒傳給孫女」。

雖然婚禮還沒辦,她已經想好要生個女兒,還想到女兒18歲的生日禮物,「我小時候的家庭條件沒有很好,沒想過鑽石傳承這種事,但如果我有一個女兒的話,她18歲的時候我會買一顆鑽石給她,代表傳承、代表成年。」

▲▼范冰冰 出席 DE BEERS珠寶品牌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久未在台灣出席公開活動的范冰冰,表示很喜歡台灣的氣候。

此次來台只停留3天,已經吃到蚵仔麵線和最愛的沙拉筍,雖然已是范小瘦,但她強調:「吃了很容易胖的,我很控制。」萬一變胖,最好的方式竟是找張鈞甯,她笑說:「胖了就找張鈞甯帶我去運動,她是個神經病,運動狂人。」面對台灣美食實在抵擋不了誘惑,她說:「我已經想好了,先胖兩斤再減吧!」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ET FASHION(@et.fash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