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他愛上傳播妹!「老司機」推神攻略:多認識32個妹 網暴動了

▲▼正妹,奶,胸部,罩杯(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原PO因愛上傳播妹非常苦惱,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鄒鎮宇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快醒醒啊!一名單身6年的男網友PO文求助,他愛上一名「對未來有規劃」的傳播妹,但除了唱歌時對方會理他,私下兩人完全沒有互動,讓暈船的他非常困惑。一名網友真PO出「神功略」,讓原PO可以多認識32名小姐。

「她還不是我女友,可是我已經喜歡她、在意她了」該名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表示,該名傳播妹為了賺進修的學費,才會下海陪酒,聊過之後也認為「她很懂事」,逐漸愛上「對自己未來有想法有規劃」的女方。

原PO說,女方每個禮拜只上兩天班,他都會帶著朋友去唱歌,直接把對方晚上10點到隔天早上7點30分的時間全買下來,「已經4個禮拜了,一開始也互相留賴加臉書,但是這四個禮拜以來我們倆個的互動,只有在唱歌的時候感覺很好」,「當她下班之後,賴基本是一天回一次」,讓原PO感到非常無助,「唯獨她讓我心動了」。

▲▼唱歌,ktv,唱ktv。(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每個禮拜都帶朋友取捧場,竟釣出「老司機」回文。(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從小我以為公主是住在城堡裡,長大才知道公主都在包廂裡」、「你只是暈船了,快去西藥房買暈車藥吃吃」、「我有聽過在酒店上班存錢買助聽器的…直到她下班接電話,我好像懂了什麼」、「錢包的厚度 決定回訊息的速度」、「別傻了,通常再過陣子他爸媽身體又不好」。

而一名「老司機」網友則神回說,「基本一個鐘1000-1200,算1000好了。10點到早上7點,9個鐘9000,1個禮拜去1天,1個月4個禮拜,9000*4=3萬6000,光鐘錢3萬6000,你他媽傻啊?」、「6點再點她一個鐘到下班不會?一個鐘換一個你可以多認識32個小姐」,瞬間被近500名網友讚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