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賞你一顆麵包球!喵皇看準角度奮力一跳 慘跌從畫面消失

▲喵星人算準角度一跳,慘跌撞牆。(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粉絲專頁)

▲喵星人算準角度一跳,慘跌撞牆。(圖/翻攝自「 Cats My Life」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貓咪具有的彈跳力是不容小覷的,據說牠們可以跳至自己身高的5倍之高。但是影片中這隻喵星人就不一樣了,牠左看右看,一心想要跳到對面的屋頂上,試算了各種角度之後,用盡了吃奶的力氣奮力一跳,結果卻「蹦!」一聲,直接撞上對面的牆壁,連屋頂的邊邊都沒碰到,可說是一顆扎扎實實的麵包球啊!

影片中,可以看到網友幫喵喵後製,放上各種數學公式,看牠反覆思考、左估右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樣子,原本以為會有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結尾,沒想到卻是狠狠地踢了「鐵板」,慘跌之後立刻從畫面消失,讓眾多人捧腹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糗翻天的喵喵影片,被轉貼到臉書「 Cats My Life」粉絲專頁,有別於以往大家對喵星人彈跳力驚人的印象,這隻喵喵「耍笨」的可愛模樣受到網友關注,紛紛按讚、轉發,也在底下留言「天算不如喵算,結果失算」、「忘了算上自己的體重」、「用錯公式了」、「抱歉...我笑了...」等爆笑回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星人麵包球慘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