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妞不乖! 咘咘模仿修杰楷教訓:帶妳去廁所喔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女兒咘咘與Bo妞人氣旺,帥氣型男出席活動,話題都圍繞在此,他透露,咘咘現在已經是小大人了,還會跟妹妹Bo妞說教:「妳不乖就帶妳去廁所,我沒有生氣,是好好跟妳說。」讓他看了好氣又好笑。

▲▼BO妞1歲生日趴「3男神全到齊!」(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賈靜雯疼愛女兒們。(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出席保養品活動,談到老婆賈靜雯跟女兒亮相《媽媽是超人3》,他原先擔心賈靜雯太疲累,幸好女兒們都很乖巧,Bo妞首次在節目曝光,他也說:「其實有點出乎意料,Bo妞很喜歡熱鬧,跟咘咘相反。」兩個女兒個性大不同,但一樣都受到歡迎,他也因此接下不少代言活動。

▲賈靜雯、修杰楷「貼身激吻照」曝光。(圖/翻攝賈靜雯臉書、楊銘威IG)

▲修杰楷承諾會幫賈靜雯辦婚禮,但細節保密。(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問到育兒方式,修杰楷通常會用溝通方式,只要咘咘犯錯或是不聽話,他多半會趁帶女兒去廁所期間,好好跟女兒講道理,之後只要女兒不乖,他就會說:「要去廁所嗎?」咘咘現在變成小大人,還會模仿爸爸口吻,跟妹妹Bo妞說:「妳不乖,要去廁所嗎?」惹人噴笑。

修杰楷和賈靜雯登記結婚,一直都有在構思婚禮,但因為照顧女兒以及工作忙碌,所以不斷延期,他被問時承諾:「一切都在計畫內,會讓大家看到有這一天。」但對於細節保密到家,只怕到時沒做到被說食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