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傻看《練習生》陳立農萌笑「有談戀愛的感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天氣女孩」妞妞與台北吉祥物「熊讚」受邀出席日本年輕人最流行的時尚盛典「超十代」活動,一起合體宣傳台北的美食與景點。她對於現場清一色全部都是10幾歲的年輕人,玩笑感嘆:「時間是一把殺豬刀。」相較她們自認是老妹一枚了。

▲天氣女孩妞妞 。(圖/極東娛樂提供)

▲天氣女孩妞妞到日本參加超十代活動。(圖/極東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女孩」妞妞對於能在活動上看到小鮮肉真的很療癒,也透露最近迷上了《偶像練習生》,看到陳立農等參賽者,會不由自主的對著電視傻笑,更進而想要知道他們的資料,好奇上網搜尋,覺得自己就像個小粉絲一般,感受到久違談戀愛的感覺,更笑說:「看著他們心靈超滿足。」頓時姐姐心大噴發。

對於真實的感情世界擇男友條件, 妞妞覺得年紀不是問題,帥不帥也不是重點,只要對方會照顧她,能了解彼此的個性就是一個不錯的對象了。她此次來到東京參加「超十代」展覽活動,一圓美夢,與知名雜誌模特兒池田美優以及鈴木奈奈相見歡,開心合影,大力推薦台灣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