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放送愛心唇撩粉! 超白大門牙成亮點

2018年03月28日 16:5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陳喬恩1月酒駕被逮,神隱將近2個月才逐漸恢復工作行程。她28日上傳自拍影片,大紅唇露出燦笑時,剛好構成愛心形狀,寵粉舉動掀起網友熱烈迴響。

▲▼陳喬恩放送愛心唇。(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經歷酒駕事件,現在已經全面復工。(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先是小吐了下舌頭,曬出露牙微笑,接著再噘出白皙大門牙,艷麗紅唇此刻就像是縮成一個愛心,最後再眨眼放電。她噘嘴出現大門牙,反倒成為新亮點,還被蔣欣笑回「鼴鼠」,對此也自稱「花栗鼠小姐本人」,影片公開不到1小時,已經超過400萬觀看人次,人氣超旺。

▲▼陳喬恩放送愛心唇。(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放送愛心唇,大門牙成為另外一個亮點。(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粉絲收到女神愛心唇,狂讚這舉動很寵粉,紛紛截圖表白「想親」、「這是我老婆的紅唇」、「好性感」、「替妳遺憾,親不了自己美麗的雙唇。」此外,陳喬恩當日還到茶園拍廣告,頂著大太陽不斷玩自拍,不斷更新美照和粉絲互動熱烈。

▲▼陳喬恩放送愛心唇。(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去茶園工作,不斷玩自拍。(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愛心唇。(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