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伊斯科變身西班牙梅西 在皇馬卻受席丹冷落

▲西班牙伊斯科3度打破阿根廷大門。(圖/路透)

▲西班牙伊斯科3度打破阿根廷大門。(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效力西甲豪門皇馬的伊斯科(Isco)在對戰阿根廷的熱身賽,完成了職業生涯第一次的帽子戲法,自西班牙現任主帥盧柏迪古(Julen Lopetegui)2016年7月接掌兵符以來,他的重要性大幅提升,至今已替國家隊攻入9球,被視為「無敵艦隊」新一代的王牌,但這位才華洋溢的25歲中場球星在皇馬卻不受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重用。

台灣時間28日對戰阿根廷的友誼賽,伊斯科大放異彩,上演了帽子戲法,率西班牙以6比1血洗對手,他也成為「鬥牛士軍團」隊史首位對戰世界冠軍隊伍還能「戴帽」的球員;在盧柏迪古的陣容裡,這位25歲中場逐漸蛻變為陣中新一代的王牌,他不僅盤帶能力出眾,在門前有極大破壞力,還能控球、組織和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斯科此役不僅3度破門,還有一次橫傳,助蒂亞戈(Thiago Alcántara)攻入西班牙單場的第4球,鎖定了勝局;伊斯科神勇的表現,獲得西班牙媒體一片讚賞,不過這位25歲球星在職業隊的發展就黯淡不少,雖然他效力的是西甲豪門皇馬,但他並未受到教頭席丹的重用,他賽後直言,「在皇馬時,我沒有一名球員該有的自信。」

▲伊斯科坦言無法獲得席丹的信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斯科坦言無法獲得席丹的信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皇馬受到冷落,卻在國家隊成為核心主力,伊斯科表示,「在國家隊的比賽給我動力,在這裡我得到了教練的信任。我想證明自己是一位優秀的球員,盧柏迪古給我充分的上場時間,顯現出他對我的信心。

不過伊斯科無意怪罪皇馬教頭席丹,「或許我才是皇馬的問題,我不知道怎麼贏得席丹的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伊斯科兩次替西班牙隊單場打進2球以上的比賽,都是在馬德里完成;上一次是2017年9月,在伯納烏對義大利梅開二度,此役則是在馬競主場完成帽子戲法。

▲西班牙皇馬球星伊斯科上演帽子戲法。(圖/路透)

▲伊斯科成為西班牙新一代的王牌。(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