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會員破萬仍採間接選舉 跆協520改選4搶1

▲▼         跆協理事長許安進    。(圖/記者洪偵源攝)

▲現任跆協理事長許安進多次向體育署協調,採間接選舉制,最終敲定5月20日進行改選。(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因應國體法上路,各單項協會陸續完成改選,跆拳道協會由於會員人數眾多,仍採間接選舉,並於5月20日進行改選,目前有4組人馬表態角逐理事長人選。

跆拳道協會擁有黑帶段證及會員手冊者,即擁有會員資格,全國教練、選手具會員者,就近10萬人,不過年滿20歲且完成繳費的會員才有選舉權,跆協已在本月5日公告新舊會員繳費須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跆協副秘書長連榮華表示,由於現任理事長許安進,就理事長直接選舉與間接選舉一事,和體育署多次協商,因此無法在國體法要求的3月20日前完成改選,後來確定於5月20日進行。

由於會員人數眾多,維持以往間接選舉模式,由會員代表投票,連榮華指出,會員代表250席,選出35席理事,當選理事者擁有參選理事長資格,並由35席理事投票選出新一任理事長。

目前台北市議員應曉薇、2008年北京奧運中華隊總教練侯緯星、世界台商總會理事吳兩平以及新北市跆拳道委員會主委陳三吉,是目前檯面上表態過有參選理事長意願的人馬。

關鍵字: 國體法跆拳道協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