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撐起《環太平洋2》顏值 討論度比景甜還高!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上映首周在台灣、北美皆奪下票房冠軍,最受到討論的莫過於相當多的亞裔演員加入續集,像是景甜、張晉等,外媒也把焦點放在另一個演員黃愷傑身上,不但戲份不少,帥氣外型和性感身材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圖/翻攝自黃愷傑IG)

▲黃愷傑在片中大秀好身材,左為真劍佑。(圖/翻攝自黃愷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愷傑為香港女星趙雅芝的兒子,在片中飾演「歐陽金海」,不只是跑龍套,反而有相當多的台詞,和女主角卡莉史派妮(Cailee Spaeny)有不少對手戲,更展現健壯身材,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甚至被稱為「顏值最高」,鋒頭不比另一位大陸女星景甜低。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圖/翻攝自黃愷傑IG)

▲努力多年的黃愷傑終於打進好萊塢。(圖/翻攝自黃愷傑IG)

事實上,在香港出生的黃愷傑就讀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金融和企業策劃,畢業後考進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成為景甜的學弟,據美國《綜藝報》(Variety)報導,他當時了解因為自己是亞洲人,在好萊塢沒有那麼多的機會,便決定先回到亞洲發展,最後電影公司希望找一名能說流利英文的亞裔男演員,在美國念書的他便脫穎而出,順利獲得演出《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的機會。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圖/翻攝自黃愷傑IG)

▲外媒報導黃愷傑。(圖/翻攝自《綜藝報》)

此外,報導更以「在缺乏機會的狀況下,一位中國演員走在迂迴的道路上,演出《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角色」為標題,當中也提到亞裔演員在歐美電影或電視中的角色缺乏意義,甚至帶有刻板印象,但近年來好萊塢將重心轉往華語市場,黃愷傑的經紀人Scott Eriksson樂見其成,也利用這趨勢把握機會,讓旗下擁有英語能力的亞洲演員進入好萊塢,像這次還有另外一位日本演員真劍佑也有演出一角。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圖/翻攝自黃愷傑IG)

▲景甜和黃愷傑戲份都不少。(圖/翻攝自YouTube、黃愷傑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