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中午拆八百壯士帳篷?北市府:時間未定案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繼日前強拆公投盟於立法院外設置長達10年的帳篷後,台北市都發局27日也發函給位於中山南路上的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帳篷,通知將隨時進行拆除;對此,八百壯士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會抗爭到底。但目前北市府對於拆除時間仍保密到家,稱目前時間仍未有定案。

八百壯士位於中山南路東側搭蓋的棚架,目前僅報備至107年3月23日,雖然有陸續遞件補辦報備手續至107年4月6日,但經查攤棚申請人與路權申請人不同,且現存攤棚亦未先拆除再重新申請,其情況與日前遭猜廚的公投盟帳篷狀況相同,屬違章建築,建管處已於107年3月27日以即時強制查報並張貼現場,應予拆除。

對於拆除時間,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建管處是依照規定寄發查報通知單,針對媒體報導28日中午建管處將拆除八百壯士帳篷一事,由於拆除過程須交通管制及大批警力維持秩序,目前拆除時間仍未定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重申中止「政治路霸」的立場,繼日前強拆公投盟於立法院外設置長達10年的帳篷後,北市都發局也發函位於中山南路上的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帳篷,通知將隨時進行拆除。建管處強調,將會持續依法拆除立院周邊違建攤棚。

▲反年改繆德生告別式後將有群眾衝立院,警:已掌握情資。(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