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超狂!「手工復活節帽」100%還原鳥巢 鄧超嚇呆:為妳驕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雖然在戲劇中總是演霸氣、堅強的角色,但私底下的她熱衷養生、運動、手工藝,對家裡大小事都很上心,相當賢慧。她近來迷上花藝,適逢復活節將至,小孩的幼兒園有活動,她為兒子、女兒特製「手工復活節帽」,超強大的設計讓粉絲全看呆了。

▲▼孫儷心靈手巧。(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為「等等」做的鳥巢帽。(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小孩幼兒園的復活節活動,孫儷為兒子「等等」、女兒「小花妹妹」特製兩頂帽子,「等等」的以動物為主題,帽子主體是編織而成的,上面以綠色植物作為草地,擺上幾隻兔子、雞,左方一根樹枝上有鳥巢,裡頭裝著未孵化的蛋,樹枝最上方站著一隻公雞,既有復活節的元素,又不落俗套。

▲▼孫儷心靈手巧。(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為「小花妹妹」做的糖果帽。(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女兒「小花妹妹」的帽子則走一個色彩繽紛的路線,湖水綠色佔最大面積,並以黃色作點綴,但仔細看,最大的亮點其實是中間穿插了糖果,所以這其實是一頂「糖果帽」,超級有創意,而且很討小朋友喜歡,她透露女兒這頂帽子已經散架了,因為小朋友搶食帽上的糖果。

▲▼孫儷心靈手巧。(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鄧超一家四口。(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從這兩頂帽子不難看出孫儷真的心靈手巧,連老公鄧超都豎起大拇指誇:「為妳驕傲,怎麼那麼棒,我就做不了。」連粉絲都戲稱她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藝術家,佩服她戲演得好,連手工藝也難不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