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A「巨砲兄弟」拆夥 「法官」喬志簽約adidas

▲▼adidas簽約洋基巨砲,「法官」喬志。(圖/Aaron Judge twitter)

▲adidas簽約洋基巨砲「法官」喬志。(圖/Aaron Judge twitter)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去年敲出破紀錄52轟並且勇奪美聯新人王的洋基巨砲「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在2014年與UA合約到期後,今年與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拆夥改簽adidas。其實喬志在消息宣布之前先「偷跑」,春訓階段早已換穿adidas的裝備。

紐約的當紅炸子雞莫過於去年的新人王喬志,不只美聯新人王,喬志生涯第二年就入選全明星,且還抱回銀棒獎,美聯年度MVP票選部分擊敗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楚特(Mike Trout),僅輸給奧圖維(Jose Altuve)排名第二,前途一片光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2014年與UA的合約到期,adidas趁勢網羅,28日宣佈正式改穿「三條線」,「adidas整體營造的氣勢很棒,他們品牌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加入這個大家庭,」喬志受訪時說道,「我一直也來都是adidas的粉絲,現在的感覺棒極了,我從來都不敢夢想有天能夠加入他們,等不及要和他們合作。」

其實喬志加入adidas早有端倪,春訓階段已經默默換穿adidas裝備,今天直接在推特上放上adidas定裝照,而紐約曼哈頓也掛上他的「Judgement Time」(審判時刻)的巨型海報。adidas與喬志的這份合約細節尚未公佈,目前只透露是複數年約,也有未經官方證實的小道消息指出,未來可能會發行Aaron Judge X adidas 系列商品。

在喬志轉戰adidas的同時,也宣告他與UA的哈波(Bryce Harper)「巨砲兄弟」正式拆夥,加入布萊恩(Kris Bryant)、柯瑞亞(Carlos Correa)、透納(Justin Turner)以及厄普頓(Justin Upton)等大聯盟巨星的三條線行列。

關鍵字: UAadidas愛迪達喬志法官哈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