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直播「切開眼瞼」自己拉皮! 皮肉外露…甜笑問:年輕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直播無奇不有,現在連動整型手術都能及時播出!一名網路女素人日前開直播分享整型教學,只見她穿著手術服,手上拿著手術刀,割開自己的下眼瞼,露出皮下組織,示範如何拉皮,不僅不需要打麻醉藥,還可以神色自若地對鏡頭說話,讓人狂起雞皮疙瘩。

慎入!大眼妹直播拉皮影片請點此

▲網路女素人直播拉皮。(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女素人直播拉皮。(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八卦博主「重口尸主」1月在微博PO出一段直播整型影片,一名大眼挺鼻的女子穿著藍色手術裝,眼睛下緣畫出紫色線條,標示出下刀位置,在鏡頭前割開下眼皮,露出鮮紅色的皮下組織,再用鑷子把皮膚往上拉合,原本的鬆垮的皮膚和淚溝瞬間被拉緊,看起來回春好幾歲。

▲網路女素人直播拉皮。(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女素人切開眼瞼。(圖/翻攝自微博)

在過程中,女子沒有打麻醉藥,表情一派輕鬆,開口問:「變年輕了嗎?」還露出微微一笑,畫面相當驚悚,許多網友被嚇壞,直呼:「這是拍鬼片嗎?」甚至有人認為是特殊化妝,不敢相信女子真的替自己動了拉皮手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網路女素人直播拉皮。(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女素人直播影片嚇壞眾人。(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恐怖直播外,最近還有不少直播主在過程中不小心關掉美肌,大陸百萬直播主狠趙狠蛇蛇不小心關掉了相機的美肌功能,以「真面目」示人,相較平時的精緻面孔,皮膚顯得黯沉,鼻子也不如照片中的高挺而小巧,最大的差別恐怕還是膚況,有明顯的痘疤還有些紅腫,照片被截圖下來,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