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替補吳達庶演員出爐! 4月開拍拼如期上映

2018年03月28日 10:39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與神同行2》預定2018年暑假要延續熱烈話題上映,怎料其二演員吳達庶和崔日和卻捲入ME TOO反性騷事件,導致整部電影要重新拍攝,而替補他們角色的演員也在28日出爐。

▲吳達庶和崔日和遭《與神同行》換角。(圖/視覺中國CFP)

▲吳達庶(左)和崔日和(右)遭《與神同行》換角。(圖/視覺中國CFP)

《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創下5.11億元票房,續集也叫人相當期待,吳達庶和崔日和認了對身邊女性犯下的過錯後,消失於娛樂圈之中,而電影劇組也決定要將他們的畫面全數刪除,並請來新演員重拍,最新選角在28日宣佈將由金明坤和趙漢哲替補,他們將在4月開始拍攝。

▲金明坤(左)和趙漢哲(右)。(圖/翻攝自趙漢哲IG、韓網)

▲金明坤(左)和趙漢哲(右)。(圖/翻攝自趙漢哲IG、韓網)

事實上,趙漢哲出道整整20年,擁有多部經典作品如《沉默的目擊者》、《白鯨》和《48m》,金明坤出道43年以來雖然沒有過多戲劇或電影作品,但每一部都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像是電視劇《Misty》和《夜行書生》,電影則有《鳴梁》和《光海,成為王的男人》等經典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