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基地收到爆裂物包裹 FBI在西雅圖逮1嫌疑犯

▲▼ FBI。(圖/路透)

▲ 包括FBI組織在內的軍事基地,都收到可疑包裹。(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約10處軍事基地近日收到可疑包裹,裡頭裝有引爆裝置及不明黑色粉末。警方在追蹤包裹來源後,26日逮捕43歲的嫌疑犯Thanh Cong Phan。官員表示,多數包裹都夾有一張白紙,上頭寫著一長串雜亂且意義不明的訊息,例如其中一張白紙寫著,「總統川普商人,我們想要250萬美元,你死定了(President Trump business man we want $250 million all you dead)」。

根據abc NEWS報導,知情官員指出,美國郵政署的調查員追蹤其中一個包裹,來到西雅圖附近的米爾克里克,在當地郵局的監視器畫面中發現,Thanh Cong Phan利用自動服務亭寄送包裹。

官員還說,包裹寄到許多處軍事機構,包括美國特勤局(USSS)、華盛頓聯邦調查局(FBI)總部以及中央情報局(CIA)等;其他一般機構則包括美國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華盛頓的4個軍事設施。

官員稱,許多包裹裡頭都含有一張打字的白紙,內容多次提及「突觸頻率」與總統川普。檢察官也表示,白紙上的內容主要關於神經心理學、精神控制,以及包括恐怖主義在內的其他訊息。

據了解,在Thanh Cong Phan遭逮捕之前,他已經將近百封雜亂且意義不明的訊息,透過信件與電子郵件寄送給不同的政府機構。而且每個包裹經過分析,裡頭都含有至少一樣的爆炸性物質。

▼ 美國海軍陸戰隊日前也收到不明包裹,導致11名士兵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示意圖,非當事士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海軍陸戰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