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初次約會「背後心態」! 金牛只想吃、天蠍愛裝酷

約會。(圖/達志/示意圖)

▲每個星座在初次約會時都會有不同的表現。(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約會你會有怎樣的表現?初次約會總是忐忑,心中小鹿一直亂撞之餘,每個人呈現出的樣子又會有所不同。國外網站《Relationship Rules》列出12星座們首次約會的「隱藏版心理」,究竟在喜歡的人面前都在想些甚麼呢?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喜歡在第一次約會時就把自己最得意的事拿來說嘴,因為他們總是對於自己感到自信,想把最驕傲的一切與對方分享。

2.金牛座

金牛座是美食的完美主義者,追求餐點CP值得同時很容易讓約會的焦點被模糊,讓人誤會你只愛吃而不是真的想熟悉彼此。

3.雙子座

多話是雙子的致命傷,因為當對方也想要分享的時候就會找不到機會,因為你會一直講,所以在初次約會時要留意自己的發言頻率,適度地聆聽另一伴想法。

4.巨蟹座

巨蟹總是想太多,反而會讓約會的氣氛太過緊繃,記得要放輕鬆才能用最舒服的方式和別人相處,這樣才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5.獅子座

對於獅子而言面子是很重要的,希望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是有主見的人,所以在想法的表達上相當積極,會給人一種萬事俱全的印象。

6.處女座

處女以挑剔出名,各個細節都不會放過,所以在事前總會充分準備,從餐廳的選擇到衣服的打理,絕不允許任何差錯。

追求,厭惡,約會,厭煩(圖/達志/示意圖)

▲天秤會默默地觀察對方。(圖/達志/示意圖)

7.天秤座

優雅是天秤初次約會的亮點,不過可別小看這淡定的外表,其實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看在眼裡,默默地在打分數。

8.天蠍座

神秘的天蠍座在初次見面時並不會全然攤牌,對於有些人來說就是難搞,不過也有人就是愛天蠍這種自我意識強的態度,渴望能夠衝破他們的心防,一旦成功便會有征服的快感。

9.射手座

射手追求新鮮感,也是放線慣犯,沒有到真正確立關係就不會認真定下來,會藉由多次約會來觀察身邊的每個人。

10.摩羯座

魔羯小劇場很多,在約會的過程中就在仔細打量對方,也許不會說出口,但心中已經打好分數,這也決定他下次要不要再赴約。

11.水瓶座

水瓶可以說是最難捉摸的星座,因為多數人無法猜到他在想甚麼,若真想了解約會對象,建議試著打開心胸,才能有進一步的認識。

12.雙魚座

對雙魚座而言,放下一個人要花相當多的時間,所以在約會的時候很有可能腦中都是前任的畫面,可說是人雖在現場但心還在舊情人身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約會 隱藏心理 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