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RM總是素顏,宋智孝畫上最潮的金屬唇色 女王氣場全開!

2018年03月28日 16:02

▲宋智孝VIDIVICI唇彩。(圖/翻攝自 IG、 IG)

▲宋智孝擦上金屬光唇彩,整個女王氣場全開。(圖/翻攝自sivillage IG、lbslovehal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宋智孝清新自然的美顏,加上直率個性,深受很多粉絲喜愛,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被她圈粉一波;最近她拍攝全新彩妝系列畫報,換上超魅惑的紅色系眼妝,連唇色都是非常性感的金屬光酒紅,襯托出她白皙肌膚。

宋智孝這次在畫報上使用的唇色,是南韓新興彩妝品牌VIDIVICI在最近全新推出的金屬光唇彩系列,看起來像是唇蜜的設計,擦上雙唇之後,會散發出金屬般光澤,搭配上基底紅色調,能夠徹底修飾暗沉唇色,打造出奢華感妝效。

▲宋智孝VIDIVICI唇彩。(圖/翻攝自 IG、 IG)

▲金屬光唇色也被譽為是「宋智孝唇膏」。(圖/翻攝自1208_sj IG、22dmswls IG)

VIDIVICI一釋出這系列新品的資訊,加上宋智孝的高人氣,此系列唇彩也被譽為是「宋智孝唇膏」,讓很多粉絲都爭相追隨女神的腳步,就是要入手這款單品。

宋智孝也不是第一次用此品牌的唇彩,之前來台灣拍攝時尚雜誌時、用的紅色霧面唇彩,就是此品牌旗下的雙頭唇彩系列,紅色絲絨霧面質地,讓她女王氣場瞬間爆發,從這兩次的唇色也可以發現,平時拍綜藝節目大多素顏的她,畫上俐落濃妝,也相當好看。

▲宋智孝VIDIVICI唇彩。(圖/翻攝自 IG、 IG)

▲宋智孝來台灣拍攝雜誌時,也是用此牌的唇彩。(圖/翻攝自vidivicikr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