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快嘴踩雷! 小鬼被喊「小羅志祥」瞬間變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和羅志祥頻傳不合,兩人關係一直受到外界好奇。他日前參加唐氏症基金會20周年感恩秀,被主持人Lulu喊「小羅志祥」,為此當場臉都僵掉了!

【麻吉回不去】Lulu無心插一刀 小鬼聞羅志祥秒變臉 

▲小鬼參加活動,聽到Lulu快嘴喊「小羅志祥」變臉了。(圖/鏡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鏡週刊》報導,黃鴻升曾擔任唐氏症基金會的愛心大使,這次為了20周年活動,和于美人、吳慷仁一同出席活動,並由黃子佼跟愛徒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他在台上牽著唐寶寶走秀,結束後準備下台,聽到Lulu快嘴喊「小羅志祥」,表情瞬間凝結,所幸馬上離開,尷尬氣氛沒有維持太久。

【麻吉回不去】Lulu無心插一刀 小鬼聞羅志祥秒變臉

▲黃子佼和Lulu主持唐氏症基金會20周年活動。(圖/鏡週刊)

【麻吉回不去】Lulu無心插一刀 小鬼聞羅志祥秒變臉

▲小鬼牽唐寶寶走秀,下台時被Lulu喊一聲「小羅志祥」瞬間臉都僵了。(圖/鏡週刊)

羅志祥和黃鴻升曾是主持好麻吉,共同主持《娛樂百分百》將近10年,外傳11年前錄影前,在廁所廳到對方和朋友對話,該名友人說「小豬的歌迷很多吼」,小鬼回應「可是他的歌迷都沒有氣質」,還在錄影時質問對方此事,因此種下心結。

【麻吉回不去】Lulu無心插一刀 小鬼聞羅志祥秒變臉

▲羅志祥和小鬼原本是好麻吉,共同主持《娛樂百分百》將近10年。(圖/鏡週刊)

隨後黃鴻升被踢出羅志祥的好友團「PARTY BOYS」,且發行專輯都遭到對方歌迷攻擊是在模仿,一直被稱為「羅志祥第二」,內心相當不好受,交情也越來越回不去了。直到2017年羅志祥和愷樂以《娛樂百分百》奪下金鐘獎,他在臉書表達祝賀,私下依舊沒有交集。面對外界長期關注兩人關係,他曾說希望未來不要每次有發生什麼事,就都與對方的名字放在一起,「除了和小豬的話題,我都希望還有其他話題讓大家了解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