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修鼻失敗! 砸17萬「搶救蓮霧鼻」整型畫面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本名:黃柏軒)雖是男兒身,女裝扮相卻比真正的女人還要甜美,平時注重保養的他,也經常到醫美診所進行微整型,沒想到近來他卻因打了太多微晶瓷,導致鼻頭越來越寬,變成「蓮霧鼻」,為了一勞永逸,決定砸下17萬隆鼻。

▲小A辣隆鼻。(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小A辣認了隆鼻。(圖/翻攝自小A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週刊》報導,小A辣過去曾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拍照,並寫下:「準備跟蓮霧鼻說掰掰了!」後來被問及此事,他也非常大方地承認在春節前做了隆鼻手術,因過去為了想要有高聳的山根,因此不斷地到醫美診所打微晶瓷,沒想到因打的次數太多,導致微晶瓷鈣化,他的鼻頭越來越寬,因此在醫生的建議下,進行手術把微晶瓷清理掉,順便做了隆鼻手術。

【爆鼻修修臉】17萬搶救蓮霧鼻 小A辣山根勃起了

▲小A辣整型後,僅用了1個星期就恢復到可以見人的程度。(圖/鏡週刊)

隨後,小A辣還曝光了自己整型後,在恢復期間的照片,畫面中只見他全素顏,鼻子上貼著紗布,氣色看起來很好。他透露,這次的手術花費約17萬元,而且約1個禮拜就恢復到可以見人的程度,對這次的手術接過他也非常滿意,但他也特別強調,自己並不鼓勵整型,反而希望大家能夠謹慎挑選醫美項目,「不要像我一樣失敗了還得動刀。」他也指出每個人的情形不同,呼籲粉絲不要有樣學樣,苦勸他們在做出改變前,一定要深思熟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