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殷亞吉肯定足協重承諾 願續效力國家隊

▲中華男足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儘管因為小孩出生而稍晚到中華隊報到,但殷亞吉在亞洲盃資格賽最後一場迎戰新加坡中,仍和中華踢出一場精彩好球,並以1:0拿下勝利,賽後他表示,自他和足協交涉以來,協會都相當守信用、重承諾,合作相當愉快,「也讓我願意持續為國家隊效力。」

懷特自去年9月接掌中華兵符,2015年加入球隊的殷亞吉也持續待在中華隊,當時雖然效力中超,但他不管中華隊比賽還是移訓都沒有缺席,因此本次亞洲盃資格賽,殷亞吉雖然因小孩出生的緣故,而較晚回到中華隊報到,但他在場上仍和懷特、隊友搭配得宜,相當融入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殷亞吉在本月16日升格當爸啦!(圖/記者張克銘攝)

殷亞吉歸化中華民國後,至今已經待在國家隊3年,談及這些年和足協的交涉,他表示自己的要求,足協都會履行,「足協守信用、重承諾,和他們配合很順利也很愉快,我很滿意協會對我的照顧及安排,所以我也很願意持續為國家隊效力。」而對於近日的周定洋風波,殷亞吉只表示,「我當時在中國踢球,不太了解這件事情。」

殷亞吉今年自中超長春亞泰轉戰中甲青島黃海,就連連為球隊踢進球,狀態相當火熱外,殷亞吉也表示,自己在青島感覺非常好,「球隊的體系、陣型都有西班牙風格,很適合我,讓我待在青島時相當愉快,因此也能更有發揮。」接下來他也期盼能持續為青島進球,創下佳績。

▲中華男足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