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5棒效果好 葉君璋:未來可能延用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7日主場開幕戰讓張正偉打先發第5棒,蔣智賢則擔任先發第6棒,打線安排奏效,兩人在3局時擊出「背靠背」全壘打,幫助富邦逆轉戰局,最終富邦以12比5擊敗來訪的桃猿,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未來可能再延續這樣的打線安排。

這場比賽張正偉敲出逆轉戰局的3分全壘打,單場賺進4分打點,葉君璋說:「可以想像到他可以有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開轟,與隊友慶祝。(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管在熱身賽或者是25日本季首戰,富邦被看好的打線都沒有發揮,葉君璋提到,25日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真的投的很好,加上富邦打線狀況不佳,導致全場僅林益全敲出安打,不過此戰能有完全不同的表現,克魯茲的功勞不小,葉君璋說:「打擊本來就會有曲線,但克魯茲每天,每天都會幫球員個別加強,我們熱身賽最後幾場打線開始走下坡,希望可以縮短走下坡的時間。」

在這場比賽,富邦打線做出了很的的變動,也確實收到很好的效果,葉君璋認為,如果這樣的變動有效果,成效不錯的話,會再與教練團討論,希望可以持續這樣的得分效率,葉君璋說:「林益全今天被觸身球打中,不確定下場能不能上,但延用今天的打線機率很大」葉君璋還說:「今天張正偉排5棒、蔣智賢排6棒效果不錯,也可能對調,讓張正偉在蔣智賢後面。」

除了打線,此戰投手也有很好的表現,先發投手伍鐸雖然掉了4分,也屢屢遇到危機,但頻頻用三振、雙殺化解危機,葉君璋說:「他今天製造了很多滾地球,化解危機能力還不錯。」談到球隊終結者,葉君璋表示,目前以張耿豪為第一優先,但也會看狀況分配投手上場。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