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霸氣來台! 黑皮裙「倒V開衩」洩逆天長腿

2018年03月27日 22:4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27日低調抵台!她的所屬工作室晚間更新照片,此行將要參加高級珠寶系列的發表會,出發前現身機場,一身雪白色大衣,同時穿上黑色皮裙,露出逆天雪白長腿,全身行頭更顯得霸氣十足。

▲▼范冰冰低調抵台。(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霸氣打扮飛台灣。(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一身勁裝現身機場,隨身行李來自精品品牌,一身行頭大走時尚風。由於她出發前並未透露行程,悄悄訪台令粉絲相當驚喜,據悉已經入住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28日將會現身台北101出席活動。

▲范冰冰黑皮裙露出逆天長腿。(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黑皮裙露出逆天長腿。(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擁有「范爺」封號的范冰冰話題不斷,主演並擔任製作的古裝大戲《巴清傳》經歷多次改名,最新消息傳出有機會於4月上檔,不過劇組尚未證實消息。她為新戲斥資人民幣5億元(約台幣23億元)拍攝,還邀來「一代女皇」潘迎紫世紀同台,和《如懿傳》都是年度必追強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