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對付李大浩要小心 王維中28日牛棚加強變速球

▲▼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6。王維中場邊持續調整(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場邊持續調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韓國馬山報導

王維中下一場先發是30日在釜山社稷主場對決樂天巨人,他認為面對李大浩要特別小心,必須壓低球路。

王維中提到,對樂天巨人的打者最有印象就是李大浩,「畢竟他去過水手,看過他打球,但沒有太多資訊。」雖然李大浩近年來常進韓國國家隊,但王維中都待在美職沒有接受徵召回來,所以在國際賽的舞台也沒有對過頂級國家隊的韓國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對李大浩的印象,王維中說,「他打擊有力量,身材比較高大,還沒對決過,揮棒軌跡也很大,一定要壓低球路,其實每個打者都要壓低球路。」

李大浩在27日對斗山熊的比賽中,4打數1安打,目前出賽3場比賽12打數3安打,打擊率0.25,長打還沒有開張,樂天巨人19歲的新人韓東輝反而是打擊率最高的球員,累計9打數3安打,打擊率0.333。

變速球是左投面對右打的利器,但王維中開幕戰時變速球較不穩定,為準備30日的先發,王維中28日會進牛棚調整,他說,「牛棚時會多丟一點(變速球)。」

▲▼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6。王維中場邊持續調整(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場邊持續調整(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韓職NC恐龍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