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被花花開轟激到 蔣智賢全壘打:心中大石放下了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7日在主場開幕戰打線大爆發,包含張正偉、蔣智賢、陳品捷全壘打在內,全場有16支安打,以12比5擊敗Lamigo桃猿,在熱身賽及25日首戰都沒有好表現的蔣智賢笑說:「看到花花打全壘打,他都可以,為什麼我不行,被他激到了。」在經過這發全壘打後,蔣智賢心情也放鬆,他說:「會越來越好,心中大石頭都放下了。」

蔣智賢27日首打席遭到桃猿洋投尼克斯三振,不過3局富邦先是追平比數,再靠張正偉3分全壘打超前,隨後蔣智賢開轟,他說:「第1打席三壘有人,想說有機會幫助球隊,腦子裡有太多東西,反而綁手綁腳,第2打席就比較輕鬆揮棒,他也投滿低的,沒有失投。」蔣智賢也笑說:「打出去滿不好意思的,因為打到棒頭,想說不會過球,還好還是帶出去了。」

談到與隊友張正偉「背靠背」全壘打,蔣智賢說:「背他激到了,看到他都可以打全壘打,我就想,為什麼我做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也表示,他在這發全壘打之後,心情放鬆許多,接下來打擊會慢慢好起來,不會再用多餘力量,按照自己感覺出棒,他在6局時也敲出1支帶有打點的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50。他說:「心中大石都放下了。」

日前蔣智賢狀況不佳,包括克魯茲在內的打擊教練都提醒他,希望他能夠放鬆,蔣智賢說:「他們大部分都告訴我,我是有能力的打者,要我不用擔心,按照自己方式做,球來就打。」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蔣智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