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盃資格賽/讓勝利延續 懷特要找亞洲以外國家交手

▲中華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主場取得六連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於27日在亞洲盃資格賽中擊敗新加坡,拿下主場六連勝,隨著中華隊實力愈趨提升,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說,也代表願意和中華隊比賽的球隊越來越少,「所以我們未來可能會找AFC以外的對手,來提昇我們的實力。」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正在建立贏球文化。(圖/記者張克銘攝)

自從懷特接掌中華兵符後,中華男足拿了越來越多場勝利,懷特表示,這也代表越來越多球隊不見得願意和中華隊交手,「我們邀請過印尼、越南、馬來西亞,不過他們不一定願意和我們打,這是好事,表示我們越來越強大,但也是壞事,因為我們現在正需要更多的比賽提升自己。」

懷特執教中華隊時,就早早設定目標要將中華隊帶往世界排名100名內,「所以我們未來可能會需要找AFC以外的球隊來進行友誼賽,持續打更多的比賽,以提昇我們的實力,讓這樣的勝利能夠持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