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遭彈頭踩場! 「哪裡想不開」反虧粉絲笑歪全場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15日在香港紅磡開唱,一口氣連辦10場,25日最終場除了天王劉德華驚喜助陣外,還發生南拳媽媽彈頭「踩場」、私心選自己粉絲,他則反虧「哪裡想不開」,逗笑全場觀眾,成為演唱會上特別的插曲。

▲▼周杰倫遭彈頭踩場! 「哪裡想不開」反虧粉絲笑歪全場。(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彈頭私心選自己的粉絲「踩場周杰倫」。(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行到現場點歌環節時,周杰倫要穿白色的彈頭 ,替他選一位同樣穿白衣的粉絲,選中一位長髮女粉絲,彈頭透露自己有點私心,「因為她舉著自己的牌子,我10年來從沒有人舉過我的牌子。」見到女粉開心舉著彈頭的牌子,他則說:「怎麼會有你的牌子出現在我的演唱會上?」更開玩笑表示,彈頭粉絲尖叫聲,還比他的粉絲大聲。

周杰倫接著問女粉:「為什麼會成為彈頭的粉絲?哪裡想不開了?」全場人笑成一團,他隨後表示開玩笑,女粉則激動透露因為喜歡他,也愛他所提攜的歌手。當問到女粉想點什麼歌時,他不改淘氣一面,自問自答說:「不會是點彈頭吧?好像是耶...好啊~好啊~那就點他啊~」邊說邊作勢要離去,再次逗樂現場觀眾。

▲▼周杰倫遭彈頭踩場! 「哪裡想不開」反虧粉絲笑歪全場。(圖/翻攝自秒拍)

▲▼面對女粉手舉彈頭牌子,周杰倫開玩笑反虧「哪裡想不開」笑歪全場。(圖/翻攝自彈頭臉書)

▲▼周杰倫遭彈頭踩場! 「哪裡想不開」反虧粉絲笑歪全場。(圖/翻攝自秒拍)

面對女粉希望跟自己合照,周杰倫又調皮說:「如果妳唱得不錯,彈頭跟妳拍照。」沒想到得到兩人已在飯店門口合影過的答案,讓他開玩笑回應:「齁...你們怪怪的喔~」並爆料彈頭女友24日晚上來,對方卻不敢說這件事,接著他又問兩人為什麼在樓下碰面?不給回答機會,隨即搶著回答:「因為只有一個人在樓下等你。」虧彈頭。

最後女粉把握難得機會說,自己男友跟周董生日一樣,周杰倫借著跟男方打招呼之於,同時誇讚1月18日摩羯座的人,都很溫柔體貼,接著才言歸正傳一起合場《藉口》,開啟紅磡大型KTV包廂模式,炒熱全場。

►彈頭私心選自己粉絲點歌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