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到場挺新莊主場開幕戰!郭婞淳:富邦真的很用心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郭婞淳到場看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婞淳到場看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7日在新莊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也是整建後的新莊球場首度亮相,除了邀請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總教練葉君璋開球外,顧問郭泰源、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參選人侯友宜也到場,另外,「師母」謝榮瑤及舉重國手郭婞淳都來到球場看球。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蔡明忠開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明忠、葉君璋開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葉君璋。(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榮瑤及郭婞淳27日到場,是以私人行程名義到場,郭婞淳表示,因為這是富邦主場開幕戰,所以一定要到場支持,因為郭婞淳本身也是富邦贊助的運動員,所以接受富邦許多資源、幫助,也讓她很想看富邦悍將打球,她也說:「如果以後有時間,我會再安排來看球。」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師母謝榮瑤到場看球。(圖/記者季相儒攝)

▲師母謝榮瑤到場為富邦加油。(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次,我們回家比賽」這是去年台北世大運宣傳口號,郭婞淳知道這是富邦悍將主場首戰,她笑說:「世大運的時候在主場粉絲加油下出賽,很想看看新的新莊球場,也很期待新莊的改變。」雖然在27日賽前下起大雨,不過郭婞淳說:「才這點小雨,相信不會澆熄大家的熱情。」

本身也是富邦贊助的運動員,郭婞淳知道富邦對運動員的用心,他說:「不只是資源支持,他們也很會鼓勵人,有時候還會傳簡訊關心近況,或者問有沒有什麼需要的東西,他們願意提供幫助,讓人感覺很窩心。」

郭婞淳日前與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及其他富邦集團贊助的運動員合拍形象廣告,她直說:「那支廣告很多人問,看起來真的很有正向力量的感覺」也因為與林哲瑄合拍廣告,所以對林哲瑄有點認識,郭婞淳說:「除了哲瑄學長,也對國輝學長有印象,金龍學長之前在公益高球敘時也教過我打球,益全學長在我去年開球時擔任開球捕手。」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陳金鋒。(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陳金鋒、郭泰源到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郭泰源。(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郭婞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