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沙盒生存冒險遊戲《方塊方舟》 今日Steam搶先體驗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方舟:生存進化》開發團隊Wildcard授權,攜手蝸牛遊戲打造的開放式像素沙盒生存遊戲《方塊方舟》今日上架Steam,開啟Early Access(搶先體驗)。遊戲以「無限自由、無限創造、無限探索」為核心,擁有探索學習、採集、製作、馴養等多種玩法,帶給玩家不一樣的奇幻體驗。

《方塊方舟》加入了像素類遊戲少有的多人互動系統,有著豐富的PVP、PVE對抗合作內容,以真實地貌、天氣表現出複雜生存環境,優秀的畫面圖素更呈現出遊戲人物場景美術細緻化,而這些內容,也是《方塊方舟》有別於其他等像素沙箱遊戲的特色。

《方塊方舟》主打多人互動對抗合作玩法,玩家需要各司其職緊密配合,才能打出一場成就感十足的史詩戰役。遊戲內豐富的水底生態、陸地及飛行生物帶來更加立體化的戰爭格局,在地形破壞的支持下,戰爭將變得更加多變有趣,玩家甚至可以挖個地道從內部攻破堡壘,每個人都可以依自己的風格玩出不同的戰術。

《方塊方舟》採用Unreal Engine4引擎為玩家刻畫了一個生動、真實、多變的史前世界,遊戲以各種方塊顆粒組成獨特畫風,並在Unreal Engine4引擎的渲染下,雪原、魔法森林、沙漠、湖泊都呈現出迥異的地貌環境,與棲息在此的獨特生物們構成了一個豐富的自然生態。而晝夜變化與晴雨更替的氣候系統,則帶來了晴天、雨天、下雪、沙塵暴等變化萬千的天氣,也將讓玩家體驗到最真實的生存挑戰。

真實的物理常識適用在《方塊方舟》的世界,當玩家不小心挖破河道,水就會灌滿下方的空洞,流沙會隨著挖掘而不斷下沉,泥土、岩石中會埋藏礦物或寶石。而隨機場景地圖、隨機植被生態、隨機野生物種、隨機秘境遺跡,讓玩家每次進入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過程。

目前《方塊方舟》已上架Steam,並支援英文、簡繁體中文。玩家可以在《方塊方舟》的Steam上購買Early Access 版遊戲,購買的玩家可以立刻下載並進入遊戲,並隨著遊戲開發進度體驗更多新內容。在正式版發佈後,Early Access玩家也可以繼續遊戲。另外在Early Access期間,開發團隊將持續進行功能更新與優化,力求帶給玩家一個完美的像素沙盒世界。
 

關鍵字:方塊方舟st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