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裕隆隔9季再奪例行賽龍頭 呂政儒:等好久

▲裕隆奪下例行賽龍頭。(圖/籃協提供)

▲裕隆奪下SBL第15季例行賽龍頭。(圖/籃協提供)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相隔9季,裕隆在SBL第15季最終戰以81比73擊敗璞園後,終於再度拿下例行賽龍頭寶座,總教練魏永泰賽後相當感動,感謝全隊的拚勁,因傷在場邊觀戰的呂政儒則笑說:「很開心,真的等好久(例行賽第1)!」

裕隆包辦SBL第1季至第5季的例行賽第1位置,但之後歷經主力出走、換血重建期,始終與龍頭無緣,甚至連本季到了最後一周都只排在第2名,主力射手呂政儒、周士淵更在季末傳出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裕隆仍在季末拿下2連勝,並在最終戰擊敗璞園逆轉排名,再度嚐到例行賽龍頭的甜美滋味,讓魏永泰相當感動,「我們沒有放棄,球員都很拚,就算主力受傷,大家也都全力去拚,真的很感動。」
▲裕隆總教練魏永泰。(圖/記者魏立信攝)

▲裕隆總教練魏永泰。(圖/籃協提供)

魏永泰也感謝裕隆集團老闆的照顧與支持,以及助理教練邱啟益、李啟億、全隊球員整季的辛勞,他也強調,這場比賽在主力受傷下仍能奪勝,不但拿下龍頭,對於球隊季後賽的氣勢、信心都有很大幫助。

呂政儒日前因右手腕傷韌帶撕裂與軟骨磨損,必須休養至少3周,此役無法上場幫助球隊,所幸裕隆最終以例行賽第1收尾,讓他開心直呼這個龍頭寶座「等好久」,但他隨即強調,開心歸開心,明天仍得練球備戰季後賽。

裕隆季後賽首輪輪空,第二輪的對手將是達欣與富邦系列賽的勝隊,魏永泰表示,今年各隊的實力差距不大,誰能做足準備就能奪冠,「我們裕隆已經做好準備了!」

關鍵字: SBL裕隆呂政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